close

2012年十月我和旅伴一起去英法旅行一個月

旅行的理由很簡單

[ 我想逃離現在的生活 ]

正好有個和我目標相同的旅伴

我決定做29年人生中最有勇氣的一件事

拋棄工作

丟下家人和男友

用身上少少的積蓄

目標十萬元玩英法

我們先是不停的看機票票價

買好機票後才開始公告家人、男友、主管…

因為我們都很膽小喜歡嘴上說說

大家都不覺得我們會真的出發

可是買好機票才公告大家

確實把大家嚇了一跳!

慶幸並沒有太大反對聲浪

反而是得到支持和關心(我想我們都是幸福的孩子)

我們順利的逃離枯躁伐味又一成不變的日子

旅行,想過過不同的生活。

 

我們如何用十萬元旅行?這是我們的方式…

1.找機會住朋友家或hostel青年旅舍 (沒朋友的話,來點勇氣住沙發衝浪吧!)

2.帶足夠的泡麵(了解當地食物較貴大部份不好吃,而且美食不是我們的目的,否則誰想出國還吃泡麵呢!)

3.提早計劃旅行買機票和做功課(英國很多都車票都是愈早買愈便宜!台灣買機票也是)

4.找出最想去的地方,開始規劃路線...不順路的地方就先放棄吧!(做選擇捨棄也是一種學習阿!)

5.想做的事都要先上網查資訊衡量費用,否則很容易超出預算哦!

 

以上,後續再來紀錄我們的英法漫遊。

決定開始寫部落格,好像手上拿了一把鑰匙,開啟回憶的鎖

這種感覺好像再旅行了一次呢!

這張是倫敦泰晤士河旁的泰德美術館(Tate Modern)樓上咖啡廳拍的

我記得這天是2012年11月1日

奇妙的是…2013年11月1日這天…是我結婚的前夕

一年前的這天,我還沒想到我會這麼快結婚吧!

P10402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生活
    全站熱搜

    Nance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